close

[美妝實測]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 一筆搞定✧◝(⁰▿⁰)◜✧

undefined

有在關注美妝品牌的水水們應該都對MAKE UP FOR EVER這個品牌不陌生吧!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我大學同學推薦我他們家粉底液超好用 沒想到就這麼的入坑了XD

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RRR 後來推出的定妝噴霧更是每個女生必備之一了吧!

對於MAKE UP FOR EVER的印象就是他們家底妝產品好用 另外就是眼妝產品都會出一些很大膽的顏色

雖然大膽 但是用在臉上都好合理 而且一點點跳出來的配色讓整體妝容更加分!(ᗒᗨᗕ)/

因為好奇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品牌的背景故事 原來~

MAKE UP FOR EVER的創辦人原本是藝術家!因緣際會下進入了專業彩妝的產業

難怪產品顏色搭配都這麼好看!!每次新推出產品都是話題~

undefined

這次MAKE UP FOR EVER針對AQUA系列改版再升級 推出的「AQUA 24H 防水系列」

主打10色「24H 防水眼線膠筆」及14色「24H防水眼影筆」

整個超吸引我的~因為夏天到了很常到處趴趴走 除了玩水需要防水外

其實光走在路上就大爆汗妝就花了 常常早上出去美美的 過了中午妝就很掉漆QQ

所以看到防水眼影的時候真的超心動!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分享的是「24H防水眼影筆」#1霧光黑跟#12卡其金 兩個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棒狀的設計很容易上手 而且也很方便攜帶

在手臂上試色就可以感受到它質地滑順很好推開 奶霜質地在肌膚上很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推開後馬上進行防水測試!這差不多就是我日常出汗的水量XD

完全沒有暈開或掉色 真的好厲害!不愧是主打24H防水抗暈(ܫ)

他能這麼防水是因為添加了絕對防水配方-色成膜聚合物與高分子聚合物

所以才可以這麼防水~真的是夏天水水們必買彩妝!

另外我本來很擔心她不好卸掉 於是用平常都用的眼唇卸妝液試試看

沒想到!敷一下之後輕輕擦拭卸掉了!!!

完全不用擔心卸妝的時候要用力擦拭 會拉扯到肌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拍照這天剛好要出門 也是一個超級大熱天 想說馬上來實測一整天的效果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眼窩上均勻塗上眼影 然後用手指或是眼影刷刷開就可以了

我習慣在家是用眼影刷 如果外出簡單用手指也可以暈染很均勻

 

使用#1霧光黑跟#12卡其金很容易就打造出日常自然妝容

 我就會先用#12卡其金塗在上眼皮上 他主打是3合1妝效可以打底+眼線+眼影

這個顏色很自然 不會過重我很喜歡(*´`)~

用眼影刷暈開到沒有界線後就可以拿#1霧光黑當做眼線色

我喜歡拿這種深色的眼影很當眼線 比較自然也眼神也會看起來柔和一點

#1霧光黑塗上後我會拿斜角眼影刷往眼尾帶 這樣的妝容自然又有精神!

undefined

最後在眼下打亮跟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算完成啦~

對了!之前曾經用過那種會辣眼的防水眼影真的超可怕 還會過敏癢癢的(;´Д`)

但是這次用MAKE UP FOR EVER 24H防水眼影筆都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這個系列是有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 溫和不刺激眼部除外 眼睛敏感型或配戴隱形眼鏡都可以用~

另外如果是敏感肌的水水也可以不用擔心~這款也是敏感肌適用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完妝後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undefined

剛好今天超級熱 下午跟朋友去華山逛市集大爆汗 但眼妝也還是好好的

在外面擦汗的方式我通常都是用按壓的~

逛一逛突然有朋友來訊息說晚上要不要打羽球 想說正好可以實測看看防水效果!

於是就答應了~

undefined

打完羽球真的是汗如雨下的程度不誇張!!!

undefined

undefined

但可以看到眼妝的部分還是蠻完整的 完全沒有暈開~或是結塊之類的

經過9小時保持還是很好 如果是一般眼影或眼線應該早就消失或是暈到變熊貓眼了XDD

undefined

回到家之後卸妝前再拍一張記錄一下~可以看到過了12小時還是可以看到香檳色眼影跟黑色眼線

當然一整天下來一定會有些許的掉色很正常 但今天一整天經歷各種爆汗 還保持這樣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真的很滿意~

除了防水效果好也不會暈染 還有就是他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上手!

質地也非常好推開 使用在肌膚上又舒服不刺激

而且棒狀的設計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不用像以前要帶一大盒眼影盒或是好多顆單顆眼影

而且最後實測結果真的讓人很驚豔 持妝效果很滿意(¯¯)

今年夏天如果還在找防水眼影的絕對首選就是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資訊 ↓↓↓(ω*)↓↓↓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購買連結: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