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很多人知道我家養三隻貓 第一個問題就是這樣一個月多少錢?

其實要多少我真的算不太出來 所以我都會回答固定開銷飼料跟貓砂是一定的

就看你選擇的品牌跟價位囉~尤其是貓砂 真的是超級消耗的!就跟寶寶的尿布一樣~

所以挑對貓砂真的很重要!◦°˚\(*❛‿❛)/˚°◦

undefined

幾乎所有種類的貓砂我都給他們嘗試過 用過多種之後我最喜歡的是豆腐砂

一開始是看上他方便可以沖馬桶的性質 加上氣味比較不重

家裡的三位主子也用得很習慣 就一直使用豆腐砂~

但市面上的豆腐砂百百種 幾乎有名的品牌我應該都用過 畢竟也是當了六年的奴才┐(´д`)┌

最近發現了一家新的品牌 好用而且包裝很好看!(當初就是被包裝吸引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D.D.C.C天然豆腐貓砂」

undefined

undefined

他的包裝是用紙盒搭配提繩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以前如果是一整包那種我自己都會扛超辛苦

像這樣的設計真的是造福我這種養了三個貓孩子的單親媽媽(大誤)

味道上目前是有乳香跟綠茶可以選擇 兩種我都很喜歡!

主打綠茶除臭跟乳香溫和 綠茶是使用新鮮茶葉 乳香則是用食用奶粉

兩款都是天然成分 不用擔心貓咪誤食唷!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要看他這樣小小一盒 好像很少 打開後可以看到他是真空壓縮起來的 

一包其實有2.6公斤!份量超多~CP值很高!

貓咪的產品我最在乎的就是成分了~不管是食物或是用品 我覺得要用起來安心最重要(。◕∀◕。)

D.D.C.C天然豆腐貓砂的成分是用:

新鮮大豆 →可沖馬桶分解 超方便

✨碗豆纖維→觸感溫和不刺激 貓咪用起來好安心

✨澱粉→食用級的唷

✨玉米粉→可以有效凝結尿液

✨檸檬酸→稀釋尿液臭味

✨植萃瓜爾豆膠→天然黏著劑

六大天然成分 看到這些我就馬上下訂了XD而且是不是包裝設計真的超好看的!

不管是綠茶或乳香都很有質感(*´∀`)~♥

undefined

undefined

跟以往我使用貓砂不太一樣的是 他比較細一點是2mm的大小 

不會太小然後易碎 讓環境充滿粉塵 但也不會太大造成不易包覆

一拿出來的天然香味就吸引了貓貓好奇過來聞 想好好拍照都無法

最後還出手搶!!看起來我是完全不用擔心他們不喜歡這個新貓砂了σ ゚∀ ゚) ゚∀゚)σ

接下來就是分享貓咪使用心得囉!當天剛換上的時候 我還是有保留一點點他們的舊的貓砂

留有一點氣味他們也可以更快適應新貓砂唷!

undefined

因為家裡有一隻超級大胖貓 所以我們家是用超大貓砂盆~

雖然這麼大 本來想說會不會一盆就要用一袋

結果超意外!像這樣的量還大概只倒了D.D.C.C天然豆腐貓砂的一半又多一點吧

真的是CP值好高(๑•̀ㅂ•́)و✧另外他的黃金比例配方 除塵強化99% 

倒出來的時候就很有感 不會一倒就有沙塵暴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換上沒多久 我們今天的主角-大寶就衝去第一個試用了 而且還是大小號一起XD

以前他只要上完廁所大家都會知道 因為味道馬上就傳過來(´-﹏-`;)

但這次完全沒有!!

是因為D.D.C.C天然豆腐貓砂獨家添加檸檬酸可有效稀釋尿液中的阿摩尼亞鹼性臭味

加上天然的綠茶香氣 真的沒有臭臭的味道飄出來

可以看到大寶撥砂都很順暢 本來有點擔心2mm比較小會卡貓掌 但完全沒發生~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讓我很驚豔的是他的凝結能力 以前用過一些豆腐砂凝結速度比較慢

貓咪就會踩到那種爛爛的泥狀物(貓奴應該都懂!)然後常常就要幫忙清腳腳

但D.D.C.C天然豆腐貓砂凝結速度很快~是因為他使用新鮮大豆快速凝結然後遇水分解也很快

剷起來之後就可以直接沖馬桶 超方便~

undefined

整體的使用心得超滿意~我很喜歡他的天然香氣 乳香跟綠茶都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2mm大小更好過篩 凝結速度又快 這樣一包可以用兩次~

家裡貓貓現在已經用了兩週都很習慣 而且我覺得換了之後他們撥出來的砂也有變少!

加上他的禮盒包裝很適合送禮或是放在家裡也不會覺得醜醜的ʕ•̀ω•́ʔ✧

家裡用豆腐砂的主子不妨試試看!

 

更多資訊 ↓↓↓(ㆁωㆁ*)↓↓↓

D.D.C.C天然豆腐貓砂 https://www.ddcc.com.tw/products/ddcccatlitt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