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隨著時間 即將奔三的我肌膚也開始變比較不穩定一點(不知原因為何XD)

我算是T字部位跟部分臉頰是比較容易出油 或是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隔天會很暗沉

 有時候用到比較刺激的保養品還會出現過敏的狀況 總之就是比較難搞的肌膚 

皮膚問題讓我最頭痛的就是出油+毛孔粗大的問題了!加上隨著年紀增長 也很擔心鬆垮

但是最近用到一組很讚的保養組合 很輕鬆就讓我肌膚狀況穩定且還可以緊縮毛孔

那就是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並搭配他們的臉部滾輪

輕鬆保養 真的超級推薦給水水們(→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平常我自己挑面膜都是先看主打的效果跟成分 效果就是針對我想改善肌膚的問題 成分是因為很怕過敏

然後也蠻很注重保濕成分 因為肌膚補夠水 問題少一半(๑ơ ơ)

第一次逛到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我就被他的成分吸引

積雪草是近年在保養品討論度蠻高的成分 因為他可以幫助肌膚改善不少 

比方可以修護肌膚、恢復皮膚彈性或是強化肌膚防護力等等

而且有醫學證實積雪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害

甚至還有潤膚的效果 同時還兼具緊緻、緊實的效果 所以看到積雪草三個字就眼睛發亮

另外就是MEDITHERAPY臉部按摩滾輪也很特別 他有許多小刺刺 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想說會不會刺

抱著嘗試的心態使用 沒想到意外的舒服 完全不會刺!

undefined

undefined

打開面膜後可以看到有需多菁華液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不是過重的香精味(貓貓都不會排斥的味道 就知道不刺激!)

除了積雪草 他強調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 主打"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3種乳酸菌分別為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提升肌膚彈力,加強營養供給)、乳酸菌發酵溶胞物(鎮靜肌膚,保護肌膚屏障)、乳酸杆菌發酵物(強化保濕,保護肌膚表層)

看起來就超厲害的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拿出來後發現他很特別 他不像一般的面膜一整片白白的 是像網狀的面膜

強調的是水嫩保濕清爽材質 使用完後毫無黏膩感 且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我習慣使用面膜前會先用清水清潔 然後在使用基礎化妝水打底後敷

undefined
undefined

敷上後的感覺是算服貼的 邊邊超出臉的地方有點飄起來很正常 我幾乎都會這樣XD

近拍的話可以看很清楚 臉頰部分是很服貼在我臉上 且精華液很充足!但敷起來感覺是很清爽 不會黏膩
undefined

undefined
敷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MEDITHERAPY 臉部滾輪

他上面有144個細小滾輪 看起來很尖但完全不會~滾起來非常舒服 

幫助精華液吸收同時還可以幫助臉部循環 超讚٩(◕‿◕)۶

邊敷面膜邊按摩真的很享受 已經變成我現在敷面膜必備之一

女生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 享受生活、保養自己 讓自己美美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過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取下後可以看到臉上還是有精華液但不會有黏黏或悶悶的感覺~

而且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因為他裡面有添加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可以提升肌膚彈性又增加肌膚保水度還有增添肌膚光澤

很喜歡肌膚敷完亮亮又澎澎的感覺(•̀́)و

另外就是所以像我比較敏感肌 試用後也沒有出現過敏反應~

undefined

連續一周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最明顯感受是毛孔有緊縮 上妝也變比較服貼!

而且後續吸收也很快 不會說需要再洗掉

我有晚上睡前使用過 隔天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臉的亮度不一樣

也有妝前當作保養 真的當天妝感特別好 ٩(✿∂‿∂✿)۶

另外他的香味是很舒服的植萃味道~使用完臉嫩嫩的又香香的 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搭配臉部滾輪 感覺透過按摩可以幫助維持臉部線條 還有有消水腫的功能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臉部滾輪這組搭配真的很神很好用~超值得

 

更多資訊 ↓↓↓(ω*)↓↓↓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arrow
arrow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