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應酬福音推薦!九將軍~酒精性護肝認證好物(ω)

前一陣子因為廣告發現了九將軍這個產品

看了產品介紹後發現他是是有取得健康食品護肝功能認證的健康食品!

因為這一陣子聚會比較多加上工作暴增 所以想說可以嘗試看看(´⊙ω⊙`)

他的吃法很簡單 一天兩顆 直接對水吞就可以囉!

有時候吃保健品會很擔心吃了身體會有怪味 或是吃完打嗝會有

但是九將軍不會 吃了一陣子都很正常

平日我會放在包包裡 出門到公司就先吃

也會放一排在家裡 假日起床或睡前吃 他的大小攜帶很方便

另外就是九將軍是使用美國BCM95美國專利技術薑黃萃取!

有5倍吸收率 還可以體內停留8小時✧◝(⁰▿⁰)◜✧

九將軍(膠囊)還擁有九大獨特配方 其中的黃金胺基酸群可以幫助補充體力唷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忙碌上班族 每天都能輕鬆補給真的很方便✧◝(⁰▿⁰)◜✧

但!

如果平時有在吃別的保健品或是藥品 建議可以拿給醫師看看確認再食用~

 

我目前大概已經吃一個月了 雖然說盡量讓自己天天記得吃

但偶爾還是會忘記XD不過並不會覺得沒吃那天特別累 感覺是很溫和的保健品

九將軍是有透過實驗後發現食用後可以延緩酒精性脂肪肝

所以前幾天心血來潮又去做了一次血檢

抽血後過一天就可以拿到報告了 發現我的肝指數AST(GOT)、ALT(GPT)保持正常還有數值變小耶

好神奇(ᗒᗨᗕ)/

雖然不敢說一定是吃九將軍的關係 還有搭配我這一陣子可能飲食作息都有調整 

但看到數值還是覺得很神奇XD 

推薦給平時有在應酬的人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九將軍」唷~(•̀•́)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