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清潔]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 防疫小幫手(u)

undefined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家都開始很注重清潔消毒 我自己都會隨身都會攜帶一瓶稀釋酒精

雖然近期疫情有逐漸趨緩 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 不能掉以輕心

除了日常出門戴口罩 洗手也是很重要的動作!我現在一進公司跟一回到家就是先去洗手~

因為這樣所以也開始會關注一些防疫產品 比方酒精啦洗手乳或抗菌的溼紙巾之類的╰(*°▽°*)╯

undefined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白博士的抗菌洗手乳跟抗菌濕巾 兩種都是我的抗菌小幫手ヾ`*)

這個時機在外遇到不能洗手的狀況 有抗菌濕巾就很方便唷!

先跟大家介紹白博士抗菌濕巾~

undefined

undefined

白博士抗菌濕巾是一包10抽 像這樣的大小很適合放在外出包包裡

攜帶方便不占空間(ω)

用濕紙巾我最在意的就是擦拭起來會不會刮皮膚 另外就是味道會不會很重

而且他是用化妝品級抗菌劑 用起來不擔心好安心

undefined

白博士抗菌濕巾擦手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擦後不乾澀

而且有添加了天然蘆薈成分 還可以柔潤肌膚唷

除了拿來擦手 也可以吃飯前拿來擦拭桌子
他是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這樣也不擔心把病菌吃進肚子裡~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這樣小小一包 就不用每天出門還要帶一瓶酒精出門了 

超方便⁽⁽◟( ˊωˋ ) ⁾⁾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就是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這個洗手乳已經是我每天都必須用的產品了!

他也是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的唷 這點很重要

畢竟現在非常時期 抗菌真的是大家最關注的事情了

另外就是要搭配新的洗手方式 不再是「濕、搓、沖、捧、擦」了

現在已經進階到「內、外、夾、弓、大、立、腕」七個步驟了!

image

 

(取自衛福部臉書粉絲專頁)

雖然步驟變多 但是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大家一定要落實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洗起來手也是不會乾澀 加上溫和配方洗完手不會繃繃的

還有他不使用三氯沙 是使用更安全有效的複合抗菌劑

所以洗起來很安心唷!不用擔心添加太多對皮膚不好的成分~

洗完覺得手變很乾淨很清爽 洗後不乾澀(•̀́)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洗手乳也有一項是我很在意的就是味道 我特別不喜歡那種香精味很重的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洗是一種淡淡的玉蘭花味 很舒服也不會太過味道重

很清新的味道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產品的原因之一!

會讓人用完想再回購~

undefined

以上是使用完白博士的抗菌洗手乳跟抗菌濕巾的實際心得

在這種非常時期真的大家不只要保護自己 也要多關心身別的人

如果還有朋友不知道要洗手要消毒 就感覺推薦白博士給他XD

抗菌真的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所以身上一定要帶好防疫商品!家裡也要準備好~

才可以預防病菌找上自己~

 

更多資訊 ↓↓↓(ω*)↓↓↓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