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皮膚出狀況中我最討厭的就是長痘痘了 因為很難處理又醜 處理不好還容易留疤QQ

我屬於生理期前或是壓力大的時候容易長痘痘 而且還是那種悶痘的人

所以日常我自己也會關注一些抗痘產品 希望讓膚況可以維持

最近有發現一組還不錯的抗痘保養品 從潔膚就開始做起到後續調理

使用一陣子感覺很不錯 也沒有出現抗痘產品使用後會皮膚乾燥或脫皮的狀況!

今天來分享給大家~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

undefined

這一組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有三個產品 

分別是 紫馨痘痘潔顏霜 紫馨痘痘調理水 紫馨痘痘凝膠 三個步驟從洗臉開始護理

三個產品裡都有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能深入毛孔有效抗痘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是敏弱肌、孕婦適用的唷!

除了可以加強修護痘痘問題 也可以淡化暗沉

而且每一個產品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夏天現在使用~

還有就是包裝很繽紛很可愛(๑ơ  ơ)

undefined

 

 

 

第一步紫馨痘痘潔顏霜

undefined

我一樣都會使用起泡網 擠出大概1元硬幣左右的量 搓一下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泡沫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可以填加高純度25%胺基酸 可以溫和清潔

同時加入了保加利亞乳酸菌 可以幫助肌膚表面菌群平衡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的醣基海藻糖、維生素B5、玻尿酸鈉、清酒酵母精萃 

讓我們洗完之後臉不緊繃也不會乾澀蠻保濕的(•̀ω•́)

undefined

 

第二步紫馨痘痘調理水

undefined

質地是很跟一般化妝水差不多 使用完之後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味道也很舒服

我日常都是白天跟晚上洗完臉就會用 剛好月經來膚況比較差使用後有鎮定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抗痘很重要的就是控油 這款調理水內有有機柳蘭萃取物 可以調理油水平衡

另外也有加入金盞花、紫草根萃取及蠟菊萃取物 可以修復肌膚使用完之後很舒服(´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時候我會濕敷我覺得比較油的臉頰或是T字部位

我使用到現在真的是天天使用 妝前使用也沒有出現跟底妝打架的問題唷!

undefined

 

第三步紫馨痘痘凝膠

undefined

也是抗痘最後一步!(•̀́)و他是唯一富含頂級冷壓黑芝麻素的痘痘凝膠

黑芝麻素是很好的護膚成分唷 可以潤膚使肌膚平滑一點

undefined

不含酸、不含藥 而且有通過IRB人體安全性臨床檢測能有效改善粉刺、痘痘

除了有添加可以抑菌抗痘的繖花醇 還有添加茶樹精油能淨化肌膚

undefined

擦完之後有點像給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 但也不會掉屑屑~

剛好臉上還是有一顆生理痘 使用過幾天就消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三步驟都使用完之後 我自己覺得這款很適合有痘痘問題的人

使用起來很有感 用完隔天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暗沉!! (ᗒᗨᗕ)/

重點~膚況真的有穩定不少 有痘痘的時候搭配凝膠使用好的很快

而且成分溫和沒有過敏問題~價錢也很合理 CP值超高推薦給有痘痘問題的人!

undefined

 

 

更多資訊 ↓↓↓(ω*)↓↓↓

紫馨痘痘凝膠: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5001.html

紫馨痘痘調理水: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2001.html

紫馨痘痘潔顏霜: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1001.html

 

arrow
arrow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