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年夏天除了吃冰 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雖然說今年疫情關係比較少出門 但一出門就是爆曬還是會變黑╮(╯_╰)╭

每年都會喜歡找一些不一樣的新防曬產品試用看看 每年都會有一些新收穫

比方今年就讓我找到了最喜歡也最好用的防曬產品!

那就是專科的防曬水凝膠!

undefined

專科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像是沐浴乳、洗面乳、面膜跟卸妝我都是用他們家的~

他們家產品我用這麼久都沒有出現過敏不適合的狀況

而且包裝通常都是藍色或是粉嫩色很美 相信大家多少還是會看包裝買產品吧XD

他們品牌理念我也很喜歡 如下

為了更加進步、專科是支持我擁有自信「正素顏」的品牌,讓我明天更喜歡自己的肌膚。

有好的肌膚真的會讓自己更有自信(๑ơ  ơ)

undefined

對於防曬產品我最注重的就是好推抹跟上完會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加上現在疫情關係 所以找一款質地輕盈的不然戴口罩真的好悶還容易冒痘

以往這種可以用在臉上跟身體上的 都會有點說不出來的尷尬

好像用在身體上剛剛好但用在臉上就太厚重 或是用在臉上剛好用在身體上又不夠了

但專科防曬水凝膠剛剛好!用在臉上跟身體上都滿分喔(*´)

這款是採用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 裡面擁有獨家配方

難怪這麼厲害~

undefined

undefined

洗完臉後上妝前就可以使用防曬水凝膠 一般都很怕防曬上起來會死白

但是可以看到上完防曬水凝膠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他水凝膠的質地很潤不會難推開

裡面添加天然保濕成分上完臉也不會乾乾的

其中我覺得最厲害的成分是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他可以保護肌膚不乾澀!

上完防曬水凝膠後就可以照正常上妝程序上妝 上完妝後也沒有出現起屑或是不貼妝的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就是我是屬於比較混合肌+敏感肌 但使用完後都沒有出現臉過敏的狀況

無香料、無色素又有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通常我都習慣出門前就先在家擦好防曬 這樣出門就可以跑跑跳跳了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他除了質地很水潤外他裡面含雙重玻尿酸 可以保濕肌膚防止乾燥

一整天出門肌膚都不會乾澀不舒服 清爽不黏膩的感覺真的很棒(•̀́)و

而且他防曬是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 可以阻擋紫外線保護肌膚

很喜歡這款的質地 只要輕輕抹開就很容易抹勻在肌膚 四肢手腳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完工

而且這要小小一罐可以用蠻久的 算是CP值很高!有時候通路還會有優惠~

不買可惜不買對不起自己!今年夏天防曬真的很值得用看看專科防曬水凝膠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資訊 ↓↓↓(ω*)↓↓↓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保濕水凝露 https://supr.link/bkyV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