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集中Bra Top推薦!DEPIC 內衣規格製成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

undefined

undefined

最近因為很常運動的關係 開始喜歡上穿Bra Top 很舒適又很方便~

不過買過很多Bra Top都是比較包覆力不夠 或是 材質很不舒服 反而超扣分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好穿又好看的Bra Top!

最近發現一家穿起來超舒服又好看的款式今天來推薦給水水們

那就是DEPIC 內衣規格製成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undefined

undefined

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是一件有內衣規格的Bra Top

他有訂製的罩杯 穩定效果非常好!

他的罩杯式3/4的罩杯款式 符合人體工學~穿起來包覆感很夠

加上下方的鬆緊設計 完全沒有翻背的問題或是胸墊跑來跑去變四個奶的狀況XD

胸型也很好看~怎麼動都不用擔心胸亂跑(๑ơ  ơ)

undefined

胸型比例上他們是設計用內月牙拖提片 用縫紉的方式直接縫在罩杯下緣

所以自然有托高效果 胸型變得很圓潤

不管是正面或側面都很自然好看!也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內襯形狀

這點真的很優秀 是我目前在別家Bra Top上沒遇過的

超級大推這部分! 很難想像他是無鋼圈但又可以這麼集中包覆胸部><

undefined

除此之外 穿上身就可以發現他的材質超舒服~穿起來沒有粗粗的感覺 貼身舒適

只能說非常柔軟又輕盈(*´)

原來他是採用上乘天然取材的莫代爾棉布

是一種特殊再生纖維取材至大自然

穿起來不只舒服還會吸汗又透氣 穿一整天都沒有悶熱感!

彈性也非常好 雖然貼身又完全不緊繃

罩杯的部分他是選用透氣的鳥眼布 一開始我看還想說這看起來好厚喔

結果穿了一整天都好舒服好透氣 完全誤會這個材質了XD

undefined

我選的是霧綠色 他總共有四色 /白/咖啡/霧綠色

霧綠色這款是我比較少的Bra Top 穿起來意外的很好看又顯白~

有時候我穿出門隨便搭個深色外套白色寬褲就很休閒好看 穿一整天跟姊妹下午茶都很舒適

undefined

他的方領設計很百搭又修身!整個鎖骨都展現出來很好看~

是一款式可以直接外穿的Bra Top(•̀́)و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推薦這款DEPIC 內衣規格製成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真的實穿又好看

我打算先包色了XDD

夏天穿去運動或單穿出去沒問題 冬天穿在裡面當內搭內衣都很舒服唷!

強力推薦給正在找好穿Bra Top的水水們~

undefined

 

更多資訊 ↓↓↓(ω*)↓↓↓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https://dp-shop.tw/WAkqa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https://reurl.cc/jgql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