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我們家一直都是老協的愛好者 除了保健品系列 也很喜歡食品!

很喜歡吃他們家米漢堡~・ω・`)

這次看到他們牛肉麵新上市 一定要下單嚐鮮吃看看~

我本身也是牛肉麵愛好者 喜歡到自己都會研究各種牛肉麵煮法跟探店

我對牛肉麵最在乎的幾個項目分別為湯頭、牛肉、麵條

收到老協珍牛肉麵後 就迫不及待開來煮~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拆開後總共有四包:牛肉湯包、牛肉包、拉麵、辣油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他是冷凍配送的 建議牛肉湯包跟滷牛肉包可以先解凍再煮唷!湯包解凍約12小時 牛肉包4小時

我是白天收到後就先放冷藏 然後晚上就可以煮了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打開後第一個感想就是 牛肉塊也太多塊了吧!!!!(〃∀〃)

 

煮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先把水煮滾後加入拉麵 計時個三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麵下鍋的時候記得要趕快用筷子攪開唷 以免都黏再一起(=´ω`=)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煮好麵之後就可以將牛肉跟牛肉湯加入乾淨鍋子中以小火加熱煮到沸騰

然後倒入麵碗中 我自己喜歡蔥花切了一些最後撒上去就完成了 沒錯就這麼簡單!!!!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辣油部分我是先裝到小碟子裡 想加的時候再加~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加喔!

從開始煮到完成不用10分鐘(→ܫ←)超快就上桌 煮的時候其實就可以聞到牛肉湯醇厚的味道

迫不及待開吃!!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吃麵我第一步一定都是先喝湯 老協珍牛肉麵湯頭是道地紅燒口味

喝得出來除了用牛骨熬製 也有添加蔬菜熬煮 所以很鮮甜!

一喝我就知道有加番茄~我紅燒口味最喜歡的就是番茄了

湯頭濃醇無味精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首喝的好湯頭

另外喝起來會有點膠質的感覺 是因為有加入雞爪一起熬 整個湯是非常有層次

完全不輸外面知名牛肉麵店喔(๑´ڡ`๑)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喝完湯接著就是吃麵 麵體是細的拉麵 因為是生麵條煮

所以沒有軟爛感 是非常彈性 而且很滑溜

沾滿湯汁一口吃下非常滿足~完全吃不出來這次冷凍包的麵(๑•̀ㅂ•́)و✧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牛肉塊 以獨創滾刀塊切法的牛腱肉非常軟嫩

而且給的很大方 都很大一塊 但雖大塊卻每一塊都很入味

選用的是牛腱子心這個部位 也是常運動的部位 

肉質是柔軟又有花紋呈現 又帶一點筋 所以吃起來口感也很豐富 

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 ̄)/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最後加了一點獨門辣油 我平常只能吃微辣 所以不敢加太多

因為官網上一直強調很辣!自由添加 果然一喝真的是辣

但是是香辣很過癮 使用頂級四川大紅袍再用低溫油炸

香味十足 幫這碗牛肉麵層次又提升了一層ヾ(*´∀ ˋ*)ノ

不過真的是挺辣 大家可以先加一點點不夠再加!

[美食]新上市!在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牛肉麵!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

這次吃完老協珍牛肉麵 針對湯頭、肉塊、麵評分的話 這三味都是有外麵牛肉麵水準!

如果不跟我說是冷凍包真的吃不出來~而且料理時間超快

下班很累的時候只要10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美味的牛肉麵很幸福(๑ơ ₃ ơ)♥

很適合在冰箱囤個好幾箱 隨時想吃都可以在家吃到~

現在老協珍官網/門市、家樂福熱銷中 趕快下單吧!!!

更多資訊  ↓↓↓(ω*)↓↓↓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6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冷凍包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孫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